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09:09 发表 不过天空不错哦,很有西部天空的味道了,天还算蓝,白云飘飘,能见度很高,,,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8 11:27 发表 ,hhrr又来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8 14:25 发表 是的 杭州的天空也很漂亮 就是拍不下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14:45 发表 跑杭州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