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5 发表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sonics3000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10:03 发表 180的房间,那个120的房间没有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44 发表 HR兄,你带了这么多女孩子,不得帮人家安排好筏子问题啊~~~~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46 发表 不要紧,你们的安全问题都由HHRR来负责! 最好在他的艇上栓根绳子到你们艇上,哈哈!
sheep妞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54 发表 。。。是她们自己要挂过来的。。。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5:09 发表 这话把我们几个说得……唉!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