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07 发表

下次再去拍,哈哈

下次去西藏拍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8 14:09 发表

下次去西藏拍

走,2046年,西藏外拍去...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05 发表
大家请尽情扔砖,哈哈


可惜了那么好的景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10 发表

走,2046年,西藏外拍去...



嗯,,,外拍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05 发表
大家请尽情扔砖,哈哈



居然不做俯卧撑,明显对不起祖国人民……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3:51 发表
来几张西藏的油菜花



很油菜,,,对去坝上期待了几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14:47 发表



居然不做俯卧撑,明显对不起祖国人民……

8791974_17248039.gif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其实做了俯卧撑,那个照片就不公开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等到现在了~快上照片~~~~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