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百姓很傻很天真,社会很黃很暴力,街上何故打酱油,月下河畔俯卧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天奇你太幽默了。。。既然美女钞票都有了。。。还叛逃干啥。。。?!

饱暖思...............?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7 21:54 发表
到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厅碰头后,我会把票子分给3位组长,组长给组员!
没有票是进不去的


软席候车厅在哪里啊,我只认识广场上的那个钟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据说内蒙那边蝗虫泛滥,都快逼近京城了,大伙小心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3:15 发表
据说内蒙那边蝗虫泛滥,都快逼近京城了,大伙小心哦!

当地农家目前没有通知我们这个事情,我们去的地方,应该没有受灾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8 13:11 发表


软席候车厅在哪里啊,我只认识广场上的那个钟
我连钟都不认识。。。麻烦熟悉地形的TX画张草图上传看看。。。。。。。。。。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据说Z14/Z13的车况最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确认

论坛id:lenell※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信息正确.

另,请把小组长的联系方式再发到我手机上,谢谢.

TOP

回复 445# 天奇 的帖子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

TOP

确认
论坛id:luqing※人  数:3人※赴  京:3软卧※返  沪:3软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信息正确.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