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8 00:15 发表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8 00:30 发表 笑什么?和我比谁睡得晚吗? 来兄弟喝一杯~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8:58 发表 早!上海咋这么热??!!!怀念拉萨,十分怀念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9:07 发表 上午睡懒觉,下午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喝甜茶,晚上喝酒,拉萨的生活好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