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14:12 发表
天奇你太幽默了。。。既然美女钞票都有了。。。还叛逃干啥。。。?!


独吞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偶们两个干的话那就不叫独吞了。。。偶怕掺和进去到时候也会被你给独了。。。独吞么你就不用帮偶商量的了。。。要独独到底。。。你自己琢磨着办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啊...月光8去拉?又少了个认识的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5 23:50 发表
美丽的坝上,一定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我的D80已经整装待发


还有你的85/1.4

TOP

谢谢月光了。
挂,自己注册和大家问个好吧,认识的人那么多呢。。。。有啥料也爆爆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6 23:44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6 19:56 发表


还有你的85/1.4


这次带12-24/4  35  105VR  70-200VR SB800
85不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回复 436# 天奇 的帖子

据山东的摄友说坝上民风不太好哎!http://www.photofans.cn/forum/sh ... &threadid=55157

TOP

是蛮霸道的。。。我们自己小心点吧。。。
不过我们不是自己驾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437# 海平线 的帖子

看这个帖子说的还真恐怖啊~希望我们不要碰上这样的事

TOP

别怕,我们组帅哥誓死保卫财务遥遥同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