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0:42 发表 业内人士补了大半年的人参后,觉得,其实白参还可以的,尤其5年以上的,还是挺温和的,效果也比西洋参好。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1:26 发表 还好呀,反正我没觉得上火。 还有,业内人士继续忠告:少喝袋泡茶,都是用最次的茶叶出口了,挂个洋牌子再进口的。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20:08 发表 家里什么参也没有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1:43 发表 花花大多有农残, 据我所知,国内所有的茉莉花,直到今年才有一家通过有机认证,其他的农残其实都不大合格。 玫瑰花我最伤心了,中国最好的玫瑰花公司,在江油啊,不晓得被震到了伐。 其实我最近自己也在喝花茶 ...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21:47 发表 糟了,我喝的都是立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22:00 发表 白萝卜也很补的。。。。还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