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7-3 13:03 发表 明天要出梅了,JMM战高温啦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3:41 发表 大家拍得彩虹好漂亮~我什么都沒看到~只看到天空一层红芸 我可是从下雨开始到结束一直座在窗口边的亚!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4:43 发表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cyq 于 2008-7-3 12:35 发表 阿弥陀佛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5:12 发表 我也只是看到晚霞,彩虹没看到……
云淡风轻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5:31 发表 其实,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所以能看到 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就是下了一会雨,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