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 13:34 发表
脚好了就可以幸灾乐祸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上张pp

image001.gif (28.28 KB)

image001.gif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4:44 发表
脚好了就可以幸灾乐祸啦?!。。。。。。。。。。。

脚没好,还肿着呢!我怎么了?只是随便发个图片呀
欺负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 16:05 发表

脚没好,还肿着呢!我怎么了?只是随便发个图片呀
欺负人
那么就顶你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你俯卧撑了么?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7:06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7:04 发表
今天,你俯卧撑了么?


同问

TOP

这个还是没看懂
我有我的young

TOP

小拧刚德德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7:04 发表
今天,你俯卧撑了么?
我打酱油了。。。。你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