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2 16:09 发表
下雨拉!~打洋啦!~收衣服啦!


来得及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6:30 发表
雨停了。


来得快去的更快,,,现在天色不错,,,蛮喜欢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6 发表



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你也过了么?


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

TOP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7:05 发表


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



所以你跑了,呵呵,这么无耻的欧洲人,离的越远越好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2 17:19 发表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2个多小车程……是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7 发表



他们活动多的很,哈哈

MS海外有赶上小份活动吗?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2 17:19 发表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好快點回來了~人家想死你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7:29 发表

MS海外有赶上小份活动吗?


MS APPLE 对活动很有兴趣!一起来喔!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2 17:34 发表


MS APPLE 对活动很有兴趣!一起来喔!

以上同志全是马后炮,真让人伤心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