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LS是在吃下午茶吗?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下水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下雨拉!~打洋啦!~收衣服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5:42 发表

MS昨天又有私下活动啊....


完全54我们其他人

TOP

雨停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4:41 发表


MS非常不顺路,我也不知道她哪里买的,不过估计是在地铁莲花路和外环路站之间。



咕咚,,,够远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5:12 发表


今天我同学还在跟我说,要让我去天涯开个帖子,说下我遇到的JP领导和JP同事,说肯定火。

话说我上个单位的领导也很JP的。

有次3.8妇女节不肯给我放假,(我们单位那时候就我一个小姑娘),就跟我说,妇女节 ...



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你也过了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5:42 发表

MS昨天又有私下活动啊....



他们活动多的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