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Apple 当前离线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5:42 发表 MS昨天又有私下活动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4:41 发表 MS非常不顺路,我也不知道她哪里买的,不过估计是在地铁莲花路和外环路站之间。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5:12 发表 今天我同学还在跟我说,要让我去天涯开个帖子,说下我遇到的JP领导和JP同事,说肯定火。 话说我上个单位的领导也很JP的。 有次3.8妇女节不肯给我放假,(我们单位那时候就我一个小姑娘),就跟我说,妇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