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说了,这两天忙啊!
现在郁闷死了。什么也不想干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恩。。月底。。。财务够辛苦的。。。怎么小飞马倒很惬意的样子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25 发表
恩。。月底。。。财务够辛苦的。。。怎么小飞马倒很惬意的样子哩?



我惬意?
who告诉你的
结帐i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1 16:09 发表
不是说了,这两天忙啊!
现在郁闷死了。什么也不想干了!


咋了?有人欺负你?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1 15:34 发表

谢谢,没有云南白药,回家擦擦红花油算了。主要之前不知道这么严重,到公司冰敷就好了。



冰敷只能麻痹疼痛,不能解决问题,最好能喷药,呵呵

TOP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之前曾经两次报道了关于诺基亚收购Symbian剩余股份的消息,并且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诺基亚在将Symbian完全纳入旗下之后将会做出的重要举措——并非独占Symbian操作系统,而是将其交由非营利性的Symbian联合组织管理(Symbian Foundation),并且积极致力于全新的统一化的OS操作系统的开发。

    目前Symbian操作系统主要由3个平台组成,一是由诺基亚公司产品占据主要地位的S60平台,一个是由索尼爱立信主导的UIQ平台,还有就是掌握在日本电信产业巨头NTT DoCoMo手中的Moap。


图为:Symbian统一标准化OS将会在两年内面世


    之前我们也提到过,Symbian联合组织今后将放弃S60、UIQ以及Moap平台,开发一种完全开源化的Symbian标准化OS(又或者,在诺基亚成为了Symbian的拥有者之后,也许我们可以直接称其为诺基亚操作系统了),近日,Symbian联合组织表示,全新的统一化OS将会在两年内诞生。据悉,统一标准话的Symbian OS将会以S60平台为基础,兼容第三版S60的应用程序。

    Symbian联合组织网罗了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NTT DoCoMo、AT&T、 LG电子、三星电子、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和沃达丰(Vodafone)等实力超强企业,相信各大巨头共同合作会为将来全新的Symbian OS带来超凡的魅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18:39 发表


咋了?有人欺负你?
海外很关心MM。。。MM有难。。海外还不出头,更待何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可是如果一款手机产品人气爆棚的话怕什么呢?没错,就怕被山寨机盯上。虽说山寨机抄袭正规厂商的外观造型、设计风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能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可还真是没几个。

    近日,一款外形酷似索尼爱立信(将多款索尼爱立信手机的设计融合到了一起)、而开机后却以为自己拿的是一个iPhone的手机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官方网站上。据悉,这款手机型号为“MEGA4”,来自德国的ELSON Mobistel公司,不过为其提供技术方案的却是韩国的Ezze Mobile Tech。看来,在国际合作日益密切的今天,连山寨机都要“跨国制造”了。


图为:德、韩“跨国合作”的Mobistel MEGA4手机


    Mobistel MEGA4手机支持四频GSM网路,支持触摸操作,拥有TV-OUT电视输出功能,支持蓝牙,估计秉承了山寨机功能全面的传统的Mobistel MEGA4还会拥有影音播放等必备娱乐功能。

TOP

谢谢各位。主要是工作+考试,忙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还要考试呀
难怪
有志气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