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Apple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 15:51 发表 水一水,凉快凉快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 17:25 发表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 12:55 发表 东方绿舟好玩, 一人发件衣服,然后一条路上都是水枪阵呵呵 船上还能对泼水的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42 发表 台山列岛海外的每周一清记录: 6.21:浦东某罐罐鸡,可乐、小A、茧人、海外 6.28:闸北某菜馆,可乐、小A、小妖、敬子、茧人、小俊、海外 6.30:浦东某韩国料理,可乐、cindy、茧人、野骆驼、海外 ?:??:待续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8:57 发表 发现。。。有可乐必有海外。。。。海外。。。该你老实交代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8:54 发表 谁组织8月份水狂欢活动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19:19 发表 哈哈,还有茧人呢,我交代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