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28 发表 我已经联系几位朋友了。。。让他们考虑一下。。。明后天等他们答复。。。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42 发表 防弹背心有啥用?其他人没有吗?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1:43 发表 我也再拖了个加入。。。人数够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