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5:23 发表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34 发表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不会被偷了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51 发表 那太好了。。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03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