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0:56 发表
天奇组OR居士组的?


好象不是我这组的,那个人坐HR前面的好发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7-1 11:07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1 11:03 发表


好象不是我这组的,那个人坐HR前面的好发
是菜刀MM?。。。那应该是天奇组的。。。请天奇说说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1:5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1 11:02 发表
没想到天奇也很能水


难得的难得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1:29 发表
是菜刀MM?。。。那应该是天奇组的。。。请天奇说说吧!!


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这次有没有情侣模特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2:24 发表
这次有没有情侣模特啊
没有真的。。模拟的也行啊。。。。天奇。。你挑一个搭子配对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3:10 发表
没有真的。。模拟的也行啊。。。。天奇。。你挑一个搭子配对吧。。。


还是组长挑,我帮你们摄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6:58 发表


还是组长挑,我帮你们摄影
好事情先要满足兄弟们。。。。。偶不敢为天下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说不定这次出去还真能成几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hi,大家好,大家都挺能水的, 就在这同大家打招呼了, 坝上之行, 请多多关照了各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