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7-1 08:04 发表
已徒步上班去了?


到公司了的
徒步30分钟
就是有点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09 发表



实话说,这两款手机好丑噢,还不如山寨机


山寨机没有保修
我的E51亚太版,RMB80买了一年保修

TOP

多数手机需要啥保修啊,呵呵,山寨机便宜啊,功能也不差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也想买手机。
我有我的young

TOP

能用责成

TOP

TO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35 发表
多数手机需要啥保修啊,呵呵,山寨机便宜啊,功能也不差


目前不予考虑
水货只是渠道的问题
山寨机完全是手机本身是假冒伪劣的,至少我的印象就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 10:25 发表


目前不予考虑
水货只是渠道的问题
山寨机完全是手机本身是假冒伪劣的,至少我的印象就是这样的



错了,多数山寨机跟行货也只是零售渠道有差别,而且没有获取入网许可而已,其他也不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