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21 发表
小马哥叛逃。。。偶怎么不知道这事啊?


被我骂了一路叛徒,难道你不知道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33 发表


被我骂了一路叛徒,难道你不知道啊
到底啥回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34 发表
到底啥回事啊?


分组完毕之后因美色诱惑而叛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0:33 发表
放心。。。XDM不会帮你争LENELL的。。。师父你好好表现。。。


素质,注意素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42 发表


素质,注意素质

学我弟弟啊

小马哥,是在最后一刻,作了最最关键及明智的选择。
看吧,不和我们坐一桌,他不吃亏了,这么多好吃的没吃到,还有那个超级大鱼头
估计后悔到现在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37 发表


分组完毕之后因美色诱惑而叛逃
哪个美色?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20:58 发表

学我弟弟啊

小马哥,是在最后一刻,作了最最关键及明智的选择。
看吧,不和我们坐一桌,他不吃亏了,这么多好吃的没吃到,还有那个超级大鱼头
估计后悔到现在了



吃就是您的人生理想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1:01 发表
哪个美色?


那个美色不是自己跳出来说话了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1:01 发表



吃就是您的人生理想

对的,没错,我要过猪一样的生活是今生的追求。过熊猫一样的生活是来生的目标
你真太了解我了,激动一下

不得不再提一句,人品啊,
用我弟弟的话说:素质素质,注意素质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21: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21:01 发表


那个美色不是自己跳出来说话了吗
哈哈哈。。。原来如彼啊。。。车上他和她就一直相邻而坐的。。。。他两好像都是偶的组员啊。。。。发展地下情把偶组长都瞒过了。。。。PFPF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1:0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