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7 发表
骑马的问题:上次说好象有吉普车会一路跟随的.如果,我骑了1.2个小时吃不消了.能不能不骑,坐车跟随啊?

你可以让马骑着你走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7 发表
骑马的问题:上次说好象有吉普车会一路跟随的.如果,我骑了1.2个小时吃不消了.能不能不骑,坐车跟随啊?

这个让你组长协调,只怕到时候,让你坐吉普车你都不愿意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3:05 发表
太水了,我只能找"小捷飞"点"只看该作者"
建议老板设置一个功能"忽略此作者",这样帖子甩干了看起来不吃力

我也是,每天找问题,不容易啊,汪洋大海一片;长线可以理解,大家彼此间也没有见过面,多说几句加强交流和了解、互动感情,对出行有利,理解理解!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6-30 00:25 发表


水的厉害啊,我也是女呀,不要把我算成男了,我也要做模特的
不过我第一次参加,服从调动安排

好的,欢迎小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本次碰头会结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接下去就分头准备东西,在出发前3天,我们会发一个出发令(帖子),同时,队员也会收到手机短信的通知,告诉你哪里、几点、车次、组长等要素!

如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站内短信我!

最后想对本次队员的是,走到哪里都别忘记自己是一头驴,本着互爱互敬,团结,宽容,小我服从大我的大局观,相信我们此行会一切顺利

祝你快乐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OK。。。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30 19:45 发表

我也是,每天找问题,不容易啊,汪洋大海一片;长线可以理解,大家彼此间也没有见过面,多说几句加强交流和了解、互动感情,对出行有利,理解理解!
哈哈。。。偶深得领导话语精髓。。。。已经和TXM很熟了。。不见面也能相认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另外,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除捷飞领导).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能换小组吗?
欢迎新人LENELL。。。。虽然偶是你组长。。不过想换组。。。偶一个人说了不算。。到时候互相协调看看吧。。不敢保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6:58 发表



小马哥就是叛逃的典范,受到人民大众唾弃的对象
小马哥叛逃。。。偶怎么不知道这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00 发表
算了,俺说话不能这么粗旷,不能把lenell吓跑了
放心。。。XDM不会帮你争LENELL的。。。师父你好好表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