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7 发表 骑马的问题:上次说好象有吉普车会一路跟随的.如果,我骑了1.2个小时吃不消了.能不能不骑,坐车跟随啊?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3:05 发表 太水了,我只能找"小捷飞"点"只看该作者" 建议老板设置一个功能"忽略此作者",这样帖子甩干了看起来不吃力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6-30 00:25 发表 水的厉害啊,我也是女呀,不要把我算成男了,我也要做模特的 不过我第一次参加,服从调动安排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30 19:45 发表 我也是,每天找问题,不容易啊,汪洋大海一片;长线可以理解,大家彼此间也没有见过面,多说几句加强交流和了解、互动感情,对出行有利,理解理解!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另外,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除捷飞领导).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能换小组吗?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6:58 发表 小马哥就是叛逃的典范,受到人民大众唾弃的对象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00 发表 算了,俺说话不能这么粗旷,不能把lenell吓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