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13:22 发表 我从科林斯曼开始就支持德国了... 支持下去,就是冠军.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6:39 发表 强烈要求国家有关当局查封非法违规赌球窝点。。。。。。把黑庄绳之以法!!!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30 发表 下次赌UB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42 发表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9:01 发表 不过LZ拉人进西班牙阵营,事前一点声明也没有 就算没人反对,庄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庄家应该公平、客观、负责~~~~ 鉴于此,我觉得应该把庄家算入德国阵营,其他维持原状,大家没有异议吧! 哈哈哈*+*b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