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3:22 发表


发表于 2008-6-30 13:15  只看该作者
这个功能实在不错。。。偶怎么才知道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因为有你才让天奇有的灵感~~~可能我也是其中的一股气力~~!!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3:30 发表
这个功能实在不错。。。偶怎么才知道啊。。。


这个功能猫扑上用得比较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3:30 发表
这个功能实在不错。。。偶怎么才知道啊。。。


呵呵,你才知道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骑马的问题:上次说好象有吉普车会一路跟随的.如果,我骑了1.2个小时吃不消了.能不能不骑,坐车跟随啊?

TOP

另外,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除捷飞领导).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能换小组吗?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30 16:18 发表
另外,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除捷飞领导).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能换小组吗?


不许叛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6:52 发表


不许叛逃

哈哈,想起新安江的小马哥了
我自己先去死了,8用叫,很自觉,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16:54 发表

哈哈,想起新安江的小马哥了
我自己先去死了,8用叫,很自觉,哈哈



小马哥就是叛逃的典范,受到人民大众唾弃的对象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算了,俺说话不能这么粗旷,不能把lenell吓跑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