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9 23:18 发表


关键必须一个是将一个是良材,才能旗鼓相当。。。
偶是中将没问题了。。。她是不是才你就要问她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0 发表
偶是中将没问题了。。。她是不是才你就要问她了。。。。


我就知道她是才,跟你还不熟,坝上咱会会哈。。。

TOP

同志们,我说一下小组长的任务哦,每次集、散时点清人数,分房间、分越野车子、分火车票、一组人一起吃饭、活动时一起行动等等!

也就是说,出去了,组员有任何问题,首先直接找组长,他们3位组长间会协调好,把问题第一时间解决,解决不了组长会找到我的,我们有对讲机,直接呼叫!

一切有序进行 我们这次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下周就去订火车票了,有变动的驴友,务必下周提出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2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9 23:22 发表


我就知道她是才,跟你还不熟,坝上咱会会哈。。。
她是豺?。。。小心狼也不少哦。。。。估摸着她巴不得狼多些。。。。。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4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23 发表
同志们,我说一下小组长的任务哦,每次集、散时点清人数,分房间、分越野车子、分火车票、一组人一起吃饭、活动时一起行动等等!

也就是说,出去了,组员有任何问题,首先直接找组长,他们3位组长间会协调好,把问 ...
组长特殊任务:兼任坝上四大美女评选委员会委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16 发表
WHO怕WHO啊。。。。呵呵。。。。。缺的就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你是将我就是小兵~~~哈哈哈~~~你是棋我就是手~哇哈哈~~~~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17 发表
请去看看最新版本。。。。老板老板娘在B组。。你们在C组好伐。。。

不是普通的智商单纯~~~光彩不是只有老板才会散发的 有时候 拿反光镜的也很有光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0 发表
偶是中将没问题了。。。她是不是才你就要问她了。。。。

外强中干被兵吃掉的将简称中将~.......有没有才.....不是本人说的....有你也不必羡慕 好好学着点便是~~~~没有你也不必骄傲 彼此彼此而已~~~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4 发表
她是豺?。。。小心狼也不少哦。。。。估摸着她巴不得狼多些。。。。。

不要把自己的心态冠到别人的头上去哦~~不是每个人都只有满脑子黄色和暴力思想的....人还是要学着深沉低调有涵养些~~!!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LS的字里行间。。。。酸味阵阵啊。。。。熏得TXM发晕啊。。。偶先先去拿些碱来。。。。中和中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