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50 发表 组长哪有班长大~~还是隔壁班的!直接忽略。 弱若地嘟哝一声:虐中要腐,爱要博大,卿卿我我的俺们不稀罕~!!同励!!
TOP
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57 发表 算了。。偶就不用中将压你个小班长了。。。传出去说偶以大欺小。。。偶脸上无光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9 23:01 发表 突然发现是帅哥组组长…… so nice,兄弟们,让我们吃喝玩乐吧 喝我们的酒,让美女翻白眼吧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2:33 发表 到底为啥多俩字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3:00 发表 原来你是无光荡将~~久仰久仰~~~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05 发表 本意是营造一种轻松氛围,没想到给大家带来误会,现在消除了那些后缀文字!抱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07 发表 不锈调整到3Q组,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也跟过去,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