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50 发表

组长哪有班长大~~还是隔壁班的!直接忽略。
弱若地嘟哝一声:虐中要腐,爱要博大,卿卿我我的俺们不稀罕~!!同励!!
算了。。偶就不用中将压你个小班长了。。。传出去说偶以大欺小。。。偶脸上无光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57 发表
算了。。偶就不用中将压你个小班长了。。。传出去说偶以大欺小。。。偶脸上无光啊。。。。。

原来你是无光荡将~~久仰久仰~~~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突然发现是帅哥组组长…… so nice,兄弟们,让我们吃喝玩乐吧
喝我们的酒,让美女翻白眼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9 23:01 发表
突然发现是帅哥组组长…… so nice,兄弟们,让我们吃喝玩乐吧
喝我们的酒,让美女翻白眼吧

不解风情的组长 是懒得瞄一眼 自己照镜子都不够~~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2:33 发表


到底为啥多俩字

本意是营造一种轻松氛围,没想到给大家带来误会,现在消除了那些后缀文字!抱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3:00 发表

原来你是无光荡将~~久仰久仰~~~

既然认出偶了。。。还不跪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锈调整到3Q组,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也跟过去,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05 发表

本意是营造一种轻松氛围,没想到给大家带来误会,现在消除了那些后缀文字!抱歉!
偶已经帮她解释清楚了的。。没有误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07 发表
不锈调整到3Q组,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也跟过去,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
问题是小气鬼还有个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只是搞活气氛来的,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