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2:22 发表


我也要改,改成摄影师~~~
拿三脚架和拿反光板的都来伺候我吧
表装低调了。。。。美女资源稀缺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经常被虐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25 发表
既然这么享受受虐。。。噶个帮偶的三脚架也一起扛了吧。。。。

还有一句话:自虐者人虐之~~~~~~~~

虐是自虐 不是让你虐。爱是自爱,不是随便爱。扛三脚架是因为那是偶师傅的,你又是偶的谁内?~~
还你一句话:自虐者必虐人之~~~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19 发表
知道了。。。不要重复了。。。不就海平线么。。和地平线差不多的。。。。。

那浩浩融融不是和浩浩荡荡差不多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期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34 发表

虐是自虐 不是让你虐。爱是自爱,不是随便爱。扛三脚架是因为那是偶师傅的,你又是偶的谁内?~~
还你一句话:自虐者必虐人之~~~
偶是你隔壁小组组长。。。半个领导的说。。。。呵呵!
弱弱地提一句:虐可虐。。。别太虐。。。爱可爱。。。别滥爱!!共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36 发表

那浩浩融融不是和浩浩荡荡差不多的?
是差不多哦。。。特批你就这么叫偶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40 发表
偶是你隔壁小组组长。。。半个领导的说。。。。呵呵!
弱弱地提一句:虐可虐。。。别太虐。。。爱可爱。。。别滥爱!!共勉!!

组长哪有班长大~~还是隔壁班的!直接忽略。
弱若地嘟哝一声:虐中要腐,爱要博大,卿卿我我的俺们不稀罕~!!同励!!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41 发表
是差不多哦。。。特批你就这么叫偶了。。。。

浩浩荡荡的领队简称:荡队~~~~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2:53 发表

浩浩荡荡的领队简称:荡队~~~~
纠正一下下。。。偶非领队。。领队小捷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