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不要看见MM就抢 好乏  已经不多了好伐~~~~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9 21:39 发表

不要看见MM就抢 好乏  已经不多了好伐~~~~
小气鬼果然名不虚传。。。。领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9 21:38 发表

有人装嫩啊
花花比我还想,怎么可以是你学姐
要么只有一个人跳级,一个人留级的,哈哈

挖卡卡~~~提供个线索,我没跳过级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9 20:59 发表

怎么性感怎么穿就好了 哈哈~~~~~~~~~


小气鬼爷叔受8了你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你啥学校大?既然你昂劲要做我学弟么我就收了,HOHO~~~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1:02 发表
考试考完了吧。。。可以彻底放松了。。。恭喜!!

谢谢小队长

TOP

LS够狠的。。。一个贴居然回了4个人。。。PFPF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啊。。。你怎么变成中将了拉?PFPF,TOO~~~

TOP

引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你啥学校大?既然你昂劲要做我学弟么我就收了,HOHO~~~

US~~~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6-30 20:38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1:54 发表
啊。。。你怎么变成中将了拉?PFPF,TOO~~~
中将。。小CASE。。。不然怎么领导你个少将啊!。。。。已经中将N久了好伐。。就是偶比较低调。。没有广而告之罢了。。。。看来你太不关注你的小组长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57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9 21: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
你啥学校大?既然你昂劲要做我学弟么我就收了,HOHO~~~

USST
对暗号啊。。。。我是SHTJU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猛然发现俺头像没了。。。看来我要先好好关注一下自己

TOP

TXM继续水。。呆会再来关注!!
中将先去歇息一会。。。凌晨要起来看欧洲杯决赛。。。。德国必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