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09:45 发表
小安、mindy、小曦、邾邾、海平线、高登、jessica_yan
欢迎7位新队员,我是本次活动的领队;虽没有和你们见过面,但相信本次坝上行,会让我们建立深厚的友谊
对出行中有什么疑问或者建议可以提,大家一起出谋划策, ...




原来多数人都是认识的啊。。。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0:08 发表
原来多数人都是认识的啊。。。

是的,队员彼此间不太认识,但我基本认识每位队员。
本次活动走的远时间长,我们不仅控制人数,还要和队员积极沟通好,免得出去了矛盾纷争太多,会让整个队伍玩的不开心!
毕竟出一趟远门,又要请假又要开销不少,不容易的!我希望参加我这个活动得队员,每人都可以玩的开心些~

分组建议如下,有不同意见的站内短信我,小调整一下,各位组长可以和自己的组员及时沟通好感情,大家出门就是一家人,要互相照顾的

浩浩融融×2
天奇
joy
lenell
mindy
Garrett×2
遥遥
莫小莉
花露水
海外
luqing×3
高登
小安
jseeica_yan
小捷飞
snowpine
小哈密
3Q
3Q×2
小曦
邾邾
海平线
月光不锈
小气鬼×2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1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0:08 发表




原来多数人都是认识的啊。。。
没关系的。。。YY的氛围很和谐的。。。不排外。。。广交各路朋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基本认识一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汗,我那一组除了月光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啊。。。
我跟敏敏(mindy),花花,天奇,浩浩融融 那组吧,那组熟悉些,谢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给组织添麻烦了  
要是太麻烦就算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偶是高登推荐来的。
比较喜欢自助游,一直想去内蒙,高登说这边在组织去坝上,我觉得风景还不错,又不用自己操心,就来报名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虐的那种。。。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8 11:09 发表
汗,我那一组除了月光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啊。。。
我跟敏敏(mindy),花花,天奇,浩浩融融 那组吧,那组熟悉些,谢谢。
月光很帅的。。珍惜啊。。。。
不过话说回来。。。天奇也很帅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11:2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1:23 发表
偶是高登推荐来的。
比较喜欢自助游,一直想去内蒙,高登说这边在组织去坝上,我觉得风景还不错,又不用自己操心,就来报名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虐的那种。。。
欢迎高登的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1:23 发表
偶是高登推荐来的。
比较喜欢自助游,一直想去内蒙,高登说这边在组织去坝上,我觉得风景还不错,又不用自己操心,就来报名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虐的那种。。。



要么你跟小茉莉换下吧,反正你认识高登的,他可能还记得我的了,呵呵,,,
在这样的旅途里,认识周围的童鞋比认识你的同事就简单的多了,熟悉他们比熟悉你的同事更加不可同日而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