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5:53 发表 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3 发表 我要搬三脚架的 肯定要和师傅一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7 13:53 发表 Q2:需要带雨披雨衣雨伞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3 发表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4 发表 是大雁有危险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弱弱问一下。。。你是沧海还是水啊?!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6 发表 那就到时候评个YY坝上四大美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