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5:40 发表


就是你。
筒子们,ZHUZHU,是,大大美女,敬请期待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我那句话会引起这么大反应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5:53 发表
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

毁人高手,终于出山了啊,MM们离叔叔远点啊,不然后果自负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6 发表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5:59 发表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5:57 发表

毁人高手,终于出山了啊,MM们离叔叔远点啊,不然后果自负啊

我会完成毁容大业的 哈哈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3:37 发表
支持!或者Canon的分一组
我要搬三脚架的 肯定要和师傅一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6 发表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