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7 11:43 发表 hoho,,,么看到过……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7 14:44 发表 第一次三清的时候在一起吃过。。。隔壁桌的。。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7 15:13 发表 咕咚,judy这都能记得,过了很久的,我除了本桌,其他桌子没记住几个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1 发表 人家还被某MM点名表扬过的。。。。。。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7 15:21 发表 傻瓜,人家是帅哥,当然记得啦!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7 16:12 发表 哪个MM啊? 有这么帅吗? 下次有机会瞅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