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3:37 发表
支持!或者Canon的分一组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7 13:43 发表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可以带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Q2:需要带雨披雨衣雨伞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要带雨具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如果CANON的有三分之一,正好一组了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4:24 发表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师傅,俺们阿会被排挤的,哈哈
不怕,我骑马快的,到时候赶紧逃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1:44 发表
不怕 还有更美的~~~


就是你。
筒子们,ZHUZHU,是,大大美女,敬请期待

TOP

海平线、小曦、株株,俺们仨是一伙的,有没有收留我们的组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