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5:41 发表


大家正好一起来凑个热闹,捡日不如撞日?

不要跟着起哄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15:56 发表
加油~~~~~~~~~~~~~~~~~~~~

你帮谁加油啊!!!!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5:41 发表


大家正好一起来凑个热闹,捡日不如撞日?



昨日……

TOP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5:34 发表

水,是你海外的本行.....
你也不要老拖着大家一起的,偶尔也让大家歇口气....
海外一定是个很苛求的老板......



我是很和蔼的打工仔……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26 16:00 发表


支持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6 16:01 发表

怎么是海外啦,大姐不要起哄



对啊,,,与我一点关系都没的哦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6 16:02 发表

你帮谁加油啊!!!!

你同学谁也不偏帮谁,所以啊,蟑螂你别老扯着你同学的大旗....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对决双方似乎私下协议和解了......没戏瞧了 .....散场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6:03 发表



我是很和蔼的打工仔……

大体标榜自己如何如何的,都不尽其然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6-26 16:16 编辑 ]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