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4 22:46 发表
啊。。。已经这么多人拉。。。
我明天汇,希望还来得及
要一早就去才能来得及。。。。偶就是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4 22:46 发表
啊。。。已经这么多人拉。。。
我明天汇,希望还来得及

加油加油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来大家都软卧 ,哎~~害我担心很多人会软座,到时候爬长城没有体力啊

要是哪个男生背女生上长城,那真是算生猛啊,小强啊!一定累的不轻,但是好浪漫哦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4 23:04 发表
原来大家都软卧 ,哎~~害我担心很多人会软座,到时候爬长城没有体力啊

要是哪个男生背女生上长城,那真是算生猛啊,小强啊!一定累的不轻,但是好浪漫哦 ~~

叫上雪松来驮你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23:10 发表
叫上雪松来驮你吧。。。

这个太没有新鲜感了,我看你驮ALLEN吧,没想到,现在你也出双入对的出来混啦,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sorry,假期还么批准,所以不能定回程票,给组织添麻烦了。
偶要软座,体力么问题,8用人背的,组织请放心。
照顾他人量力而行,照顾自己不在话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4 23:16 发表

这个太没有新鲜感了,我看你驮ALLEN吧,没想到,现在你也出双入对的出来混啦,哈哈哈
allen是大男人的。。比偶重的。。。。狂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23:43 发表
allen是大男人的。。比偶重的。。。。狂汗


如果你是男的。那刚好来个YY长城上的第一断背山之称~~

如果你是女的。那就是创了YY第一记录。。女背男~ 相信会浪费很多人的相机内存!~
..........

米.........

...................

TOP

因为假期问题,正是退坑
给组织添麻烦了
把希望留给最需要的TXM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6-25 09: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23:43 发表
allen是大男人的。。比偶重的。。。。狂汗


又是一个新挂呀
还以为是朱家角的挂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