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13:24 发表



咕咚,,,

奶爸好歹也是有身份的嘛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6-24 13:27 编辑 ]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25 发表

奶爸好歹也上有身份的嘛


登山杖两根……

TOP


好没劲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3:26 发表

好没劲啊

敬子今天又在守门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28 发表

敬子今天又在守门啊?



哈哈,,,专业,敬业

TOP

上班,,,,,,,,好困....好累.....
此时此刻,,,,,,,,超级想做家庭主妇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4 14:50 发表
上班,,,,,,,,好困....好累.....
此时此刻,,,,,,,,超级想做家庭主妇

不知道有没有人接翎子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4:54 发表

不知道有没有人接翎子啊?

接另子得人捏???去哪里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4 15:05 发表

接另子得人捏???去哪里啦?


没人要我.......你就收留我吧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4 14:50 发表
上班,,,,,,,,好困....好累.....
此时此刻,,,,,,,,超级想做家庭主妇



头像糊了,难道是要朦胧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