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1:42 发表


这个有10元的场次吗?


估计应该有的,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1:43 发表


看来我的名额要浪费了的,呵呵



咋了?你要不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13:09 发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13:24 发表



咋了?你要不去了?


前段时间休假太频繁
打算8月休个长假
所以还是给老板个好印象

TOP

还能放暑假啊。。。。真爽死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4 14:14 发表


才来啊。。。这两天混哪里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3:38 发表


前段时间休假太频繁
打算8月休个长假
所以还是给老板个好印象



happy的,那个敬子在组织去青海湖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