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1:42 发表 这个有10元的场次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1:43 发表 看来我的名额要浪费了的,呵呵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13:09 发表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13:24 发表 咋了?你要不去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4 14:14 发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3:38 发表 前段时间休假太频繁 打算8月休个长假 所以还是给老板个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