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21 发表 困死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14 发表 比我好,上个礼拜我使用了2次,都1UB,直接撞墙画圈圈。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0:42 发表 私语啊,我今天貌似有看见你,在3号线南站处.....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1:02 发表 如果是那个目光呆滞,四肢无力,早上9点左右,那肯定是我!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4 10:03 发表 哈哈 海外真大方,收到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4 11:23 发表 现在个人空间~ 好像蛮强大的~ 偶要熟悉一下先~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1:15 发表 是啊,我今天难得乘3号线的,你穿的是那条彩色条纹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