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09:27 发表 我也有点想去了。。10月份去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09:32 发表 呀。。乍一发现,还有50几页可以冲3K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08:59 发表 哎,,,99才是王道……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09:01 发表 hoho~~~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09:30 发表 是的,我前天晚上还和人家说好,8月底去青岛,说春航的机票便宜。。可一查还是那么贵,来回不含税都要1K左右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09:45 发表 从来没有买到过 最便宜的是南昌回上海19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17 发表 奥运会啊奥运会,本来青岛夏天就是旺季,我去年单回程也买到的也640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09:41 发表 晕倒 我已经2个月没有去了的 打算7/8月去看荷花 9月去看桂花 不过10月可以再去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0:20 发表 还没有到奥运的呢 不过还是提前去看看吧 一直想去拍八大关,看看崂山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