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09:27 发表


我也有点想去了。。10月份去吧。。


晕倒
我已经2个月没有去了的
打算7/8月去看荷花
9月去看桂花
不过10月可以再去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09:32 发表
呀。。乍一发现,还有50几页可以冲3K了。。


本来就是小case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08:59 发表



哎,,,99才是王道……



从来没有买到过
最便宜的是南昌回上海199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09:01 发表



hoho~~~


那么就拜托你再组织下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09:30 发表


是的,我前天晚上还和人家说好,8月底去青岛,说春航的机票便宜。。可一查还是那么贵,来回不含税都要1K左右了。。。


奥运会啊奥运会,本来青岛夏天就是旺季,我去年单回程也买到的也640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09:45 发表



从来没有买到过
最便宜的是南昌回上海199


我朋友上上周去的青岛,99~~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17 发表


奥运会啊奥运会,本来青岛夏天就是旺季,我去年单回程也买到的也640了!


还没有到奥运的呢
不过还是提前去看看吧
一直想去拍八大关,看看崂山道士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17 发表


奥运会啊奥运会,本来青岛夏天就是旺季,我去年单回程也买到的也640了!



今天管理很严,有帆船比赛,所以海边不咋让人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09:41 发表


晕倒
我已经2个月没有去了的
打算7/8月去看荷花
9月去看桂花
不过10月可以再去的



同道,一起去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0:20 发表


还没有到奥运的呢
不过还是提前去看看吧
一直想去拍八大关,看看崂山道士



生活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