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上午看蓝牙耳机
打算再买一个立体声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3 11:44 发表
今天上午看蓝牙耳机
打算再买一个立体声的



买个立体声,干嘛搔首弄姿阿??

你没上班吗?今天?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6-23 12: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3 11:43 发表
一直在的呢
TXM夏天都有些暴力的



xiaofei要暴力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3 12:12 发表



买个立体声,干嘛搔首弄姿阿??

你没上班吗?今天?




他今天happy,不知道为啥

TOP

小绿钢盔很风靡了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呵呵,从嘻哈猴变成了小钢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3 12:12 发表



买个立体声,干嘛搔首弄姿阿??

你没上班吗?今天?



就是用了个很pop的头像而以
当然上班了的
没有时间休假的呢

TOP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3 21:2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