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2 05:38 发表 http://i1.dpfile.com/comm/dp_editor/Emoticon77.gif[img]http://i1.dpfile.com/comm/dp_editor/Emoticon75.gifhttp://i1.dpfile.com/comm/dp_editor/Emoticon85.gif[/img]" border="0"> ...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1 00:10 发表 今天很闷热的 桑拿天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2 18:39 发表 昨天的雨也是下下停停。。昨天去办好香港签注了。。现在再次签注都那么快呀。。5分钟统统搞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2 21:24 发表 judy要去香港fb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2 22:07 发表 去3天,不FB。。只是喝喝茶,看看维港而已。。 目前只考虑了一晚上山顶吃饭。
小呗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