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罢了罢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2 00:04 发表


这个太无语了的

TOP

这两天都不错
夜里下雨
早上雨就停了的

TOP

但是还不知道今天哪里去呢

TOP

中国气象局:近期南方局部地区降雨达百年一遇

TOP

  我们前段时间为大家做过一篇关于iPhone 3G可能在年底入华的报道(请看《售价仅为1400?苹果iPhone 3G版年底前入华铁证》),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想想如果这件事情成真的话,对于我们广大的苹果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件天大的喜讯。

与联通合作?

  其实很多消息就是这样,刚开始说出来似乎是痴人说梦,但事情往往有时候就是出乎我们的意料,联通引进iPhone 3G并不是不可能,作为改组之后的三家电信之一,联通的势力看起来真是比较弱小,但是不要忘记了,联通可是握有WCDMA这张牌,这可是全球应用范围最广的3G标准,而iPhone正是WCDMA制式,而且中国大陆这样的大蛋糕,乔布斯和他背后的苹果可以放过吗?

  此外,从乔布斯在iPhone 3G发布会上用简体中文写了一个“果”之后, 这个猜测似乎就是越来越可信,想想iPhone 3G已经会在香港发售,进入中国大陆,只需要简单地同运营商打好关系,苹果去年推出第一代iPhone的时候就是采用的与运营商捆绑,并且参与运营商收入分成的销售模式。为此,苹果去年在与中移动和中联通商谈iPhone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时候才因为在利润分成问题上的巨大分歧而未能成功。而经过电信改组,这个困难已经可以慢慢解决,不再是像iPhone一代那样处于坚冰状态了。

绝对别有用意!

  国外的媒体对此也是闻风而动,述说了他们对此的看法,而且更为劲爆的是,发售日期不是年底,而是今年的8月份!基本上只是比7月11日全球发售差了一个月而已,如果8月份我们就能看到iPhone 3G的中国大陆行货版,那真的会给各大手机运营商很大的压力和冲击。

苹果 iPhone 3G(8G)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那么大家关心的价格呢?如果还是像全球版的政策一样,捆绑两年的运营商使用协议,售价1400元左右的人民币,我相信,广州的朋友会从太平洋电脑城排到佛山的,哈哈,说笑。不管怎么样,iPhone 3G进入中国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我们耐心等待,说不定什么时候你就发现满街都是iPhone 3G了呢!

TOP

廉价出击!佳能最便宜千万像素单反1000D发布
半个月之前,佳能准备要推出最低端的入门单反相机EOS 1000D还只是一个谣言,今天,这个谣言终于如大家所愿变成真的了,佳能正式发布新一代入门单反1000D!如之前传闻所言,佳能1000D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CMOS、Digic III影像处理器、2.5英寸LCD、7点自动对焦、连拍速度为每秒3张。有关价格,之前只是听闻1000D将是一款平民级单反,至于如何“平民级”,答案也在今天揭晓,1000D单机价格为7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500元),而搭EF-S 18-55mm F3.5-5.6 IS镜头的套机价格约为8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200元),比目前的400D便宜了2成!由此,1000D当之无愧成为佳能最便宜的入门单反相机。

  价格上,佳能1000D比400D便宜了20%,反映在性能上则“缩水”为7点自动对焦(400D为9点对焦),尽管如此,1000D也比其他入门单反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其7点自动对焦的中央对焦点为十字对焦点,具有高精确的对焦性能。

佳能 1000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佳能1000D搭载2.5英寸23万像素LCD

  主要性能,佳能1000D与400D不相上下,同样采用101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这点与400D十分相似。而1000D的影像处理器仍然是Digic III,因此连拍速度与400D一样是3张/秒JPEG、1.5张/秒RAW,虽然不算出色,但与入门级市场定位非常相符。

佳能1000D搭载18-55mmIS镜头

TOP

  佳能1000D各方面性能中规中矩,包括IS0感光度以及快门速度,其中感光度从ISO100起跳,最高支持ISO1600,而最快快门速度则为1/4000秒。

佳能1000D侧面图一览

佳能1000D侧面图细节

  佳能1000D的外观设计也类似400D,机背搭载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不过遗憾的是,LCD一样没有具备实时取景功能。至于存储介质,1000D不再支持单反相机常用的CF卡,而支持消费类数码相机通用的SD/SDHC卡。机身体积方面,1000D比400D略为轻巧,机身大小为126.1×61.9×97.5mm,重量约450g,比510g的400D更方便携带。

佳能1000D采用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

佳能1000D以及套件

TOP

不看好iphone的中国上市,呵呵,,,
wcdma上马还需要时间,中国人对apple的消费忠诚度也不高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1 19:40 发表
朱家角外拍结束回家
海外TX还在打球吗?


在吃饭,,,那个时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