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面洗杨梅去了,吃死我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人呢?都过周末去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我还在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43 发表
前面洗杨梅去了,吃死我了


前面洗西瓜去了,领导买的,不甜!

TOP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去余姚吃杨梅的,结果,有人给我们单位送了2小篮子慈溪杨梅,好吃!
于是基本放了我同学鸽子,不去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3 发表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去余姚吃杨梅的,结果,有人给我们单位送了2小篮子慈溪杨梅,好吃!
于是基本放了我同学鸽子,不去了。

对呀,我的杨梅也是客户送的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我现在可以溜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2 发表


前面洗西瓜去了,领导买的,不甜!



前面写代码去了,领导交代的,麻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3 发表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去余姚吃杨梅的,结果,有人给我们单位送了2小篮子慈溪杨梅,好吃!
于是基本放了我同学鸽子,不去了。



咕咚,,,鸽子大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8:26 发表

对呀,我的杨梅也是客户送的



咕咚,看来只有我只能自己买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