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43 发表 前面洗杨梅去了,吃死我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3 发表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去余姚吃杨梅的,结果,有人给我们单位送了2小篮子慈溪杨梅,好吃! 于是基本放了我同学鸽子,不去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2 发表 前面洗西瓜去了,领导买的,不甜!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8:26 发表 对呀,我的杨梅也是客户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