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7:13 发表 下班了,走了,XDJM 8888888
TOP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7:11 发表 不过酥油茶非常好喝!!尤其是寺庙里的酥油茶,又醇又香又解渴,还可以防高反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09 发表 我希望孤烟带个这样的MM回来,孤烟我好吧?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01 发表 孤烟别老那么自恋的,来点萧索....落寞.....甚至伤心.....才可以吸引旅途更多的MM嘛
Apple 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7:10 发表 哈哈,,,典型狡辩,,,27与2是无关的两个事情,实际上27 = 25 + 2而已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19 发表 那好好享受一下酥油茶吧, 我还是记得UB,孤烟同志,怎么办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7:23 发表 你问他算利息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27 发表 怕他不认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