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54 发表 UB....UB.....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55 发表 原来原来,哎,这年头,人心不古,我以为挂念的是我,谁知道是UB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57 发表 孤烟很伤心……后果很严重……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46 发表 XDJM们,16天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