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0 15:05 发表 无语啊,公司中央空调好象又不正常了,热死人了 我刚把电扇打开来,竟然有人很可怜的说:借我们去会议室开个会吧 无语啊~~~~~~~~~~~~~~~~~~ 瞒好今天继续休息的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5:04 发表 椅子调节好,坐姿端正,应该会有所缓解,我每天比你坐着的时间还多啊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19 发表 我猜海外的坐功也一流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23 发表 太没劲了,偶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跑过来上班,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唉,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人都走光了,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回家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25 发表 敬子啊,你已经幸福啦,我们这里人人都在,下班还遥遥无期中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23 发表 太没劲了,偶当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跑过来上班,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唉,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人都走光了,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回家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28 发表 幸福的敬子,我也想开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