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0 15:03 发表 办会室就剩我一个了,更无聊了,说话也没人说,唉 还有两小时,准备回家睡觉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4:57 发表 中午刮痧去火吧,我们领导现在每天中午去拔火罐去湿气,今天中午又来献宝说给我们刮痧。看来我肩胛问题很大,疼死我了。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4:39 发表 海外又要偏心了,那我的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0 15:05 发表 无语啊,公司中央空调好象又不正常了,热死人了 我刚把电扇打开来,竟然有人很可怜的说:借我们去会议室开个会吧 无语啊~~~~~~~~~~~~~~~~~~ 瞒好今天继续休息的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5:03 发表 让你去打球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5:06 发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