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8 发表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捷飞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9 22:29 发表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6-20 03:25 发表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
高登 (高登)当前离线
排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6-20 20:23 发表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