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TOP

小马哥是地头啊,你去的话,北京就你来做向导啦~~理想理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想必小马要带偶们去吃庆丰包子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4:20 发表
小马哥是地头啊,你去的话,北京就你来做向导啦~~理想理想!



包吃包住包向导……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6-19 12:10 发表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如果去,回來的時候我可能也要在北京逗留幾天,如果沒問題會浩到8月8日

大概什么時候有碰頭會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8:48 发表

如果去,回來的時候我可能也要在北京逗留幾天,如果沒問題會浩到8月8日

大概什么時候有碰頭會啊?

这个帖子就是碰头会贴,是让队员大概了解一下情况。
坝上活动还会再开一次碰头会,那是在交了订金的队员里面召开,说的内容更细节,分组、分工。

论坛认证活动的碰头会,多以帖子问答的方式进行
可乐,我们那时去渔山时不是这样的,后来就改革成这样了,为了便于大家,不用限时限地特别赶来开会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8:5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8:54 发表

这个帖子就是碰头会贴,这个碰头会是大概让队员了解情况。
坝上活动还会再开一次碰头会,那是在交了订金的队员里面召开,说的内容更细节。

论坛活动的碰头会,都以帖子问答的方式进行
可乐,我们那时去渔山时 ...

這樣子啊?那帳是劃入哪里?現在就劃嗎?我還是覺得當面付比較方便,但是組織安排也有他的道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8:58 发表

這樣子啊?那帳是劃入哪里?現在就劃嗎?我還是覺得當面付比較方便,但是組織安排也有他的道理~


账号会公布在帖子上,一切都是公开操作的!具体的,轮到谁交订金,论坛会有短信通知的。没通知你,就别交!

论坛认证活动,不当面收钱。
你去看财务板块,那里有很多财务报表,那些活动大多都是论坛认证活动,均采用网上交订金的方式,操作到现在没有差错过,方便快捷
不用担心交了钱,没收到等,有银行在,一切都是有依据的。也不会有人假冒,那就是和法律有关了,有警察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9:2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0:01 发表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和上海的 ...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