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6:54 发表 UB到底有什么用啊?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7:03 发表 没啥大用的,哈哈 可以发站内短信,搜索,下载附件等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17:25 发表 可以办会员卡200UB!!!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7:35 发表 挖塞,我这么多UB拉,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7:46 发表 汗,你ub比ww还多……